喵日记

我把我心里的话留在这里,因为这里是无人认识我的地方。就像旅行到一个陌生之地,可以拥有完全自由、只属于自己的灵魂。

如何对抗自己的拖沓症?

晨起9点

抱了抱孤独了一晚的猫咪

它赖在我身上不想走

躺在我大腿上打起了呼噜

不忍心赶它走

于是陪着它呼噜了近20分钟


煮早餐、打豆浆、给猫猫准备食粮…

吃完早餐后看到闺蜜们聊天聊得火热

少不了参和几句

……


到真正坐到工作台前居然已经11点了

如何才能保证每天工作8小时以上?

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和创业者

如果不客服自律、严格把控自己的时间

你知道的,最终一定以失败的遗憾告终


既然已经看透了后果

就尽力改变现状啊

年年月月日日

高度的自由却让自己拖沓成恶习

曾经的向往变成了前进的绊脚石

这难道是你的初衷吗?


你的工作本上写着

成功的秘密是不断向着目标前进

虽然你一直向着目标

但却太久停步不前


亲爱的

拖沓是一种病

一定要战胜它!

评论